柏舟K

所谓英雄主义,就是看清这个世界,然后爱它。

综英美扫文记录

记录一些有趣的文章,都是综英美,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到处都是💩而忘记自己还有吃精粮的权利。

第一篇:
综英美 不要乱带纪念品by李蔓蔓
目前连载到29章,世界线包括DC、漫威和HP,有神奇生物在哪里的人物出现,金手指是旅行青蛙里的呱(无误)CP钢铁侠
对于真正的粉丝来说是非常好的故事,邓校、小天狼星、蝙蝠侠和钢铁侠这几个日常被黑的人物都塑造得相当不错,值得一读。
摘录:
“他很重要,这不是麻鸡的事情,这是人类的事情,相信我,他是……他是个能改变世界的天才。就像……就像麻鸡里的尼可·勒梅加西弗勒斯·斯内普!不,比前两个人更优秀,他是当代最杰出的发明家,他有天才的创造力,你明白吗?”
 
  —“你刚刚都想到什么了?”蒂娜好奇地问道。
  —“蝙蝠灯亮了,戈登有危险,最后的那几分钟,我觉得会有核弹袭击哥谭市,我必须回去阻止。”
  —“就没有关于你自己的吗?”
  —“没有。”
  蒂娜不愿意再问了,越是接近这位黑暗骑士的内心,她就越觉得难过。

第二篇
综英美 地狱之瞳by冰霜千河
非常遗憾这是个坑。
一团暗影从黑暗中流泻而出,涌到微弱的光线之下,立刻凝结拉伸,冷却成一道极具压迫的黑影。恶魔一般的尖角锋利的割裂了空气,在其中种植下恐惧的因子,白色的护目镜中弥漫出寒冷的视线,瞬间将整个空间的气温降低到冰点。
  这就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暗骑士,这就是哥谭的暗夜守护神,这就是蝙蝠侠。

在诺拉眼中,扑面而来的是一只巨大的蝙蝠印记,它被烙印在一个伤痕累累的灵魂之上,一边吸取着宿主雀跃的生命力,一边深处黑色的触须将这个灵魂层层包裹。诺拉这才反应过来,她看见了蝙蝠侠的灵魂印记。
  一个蝙蝠印记,一点都不让人吃惊。
这一段实在是太美了,所以虽然是坑我也忍不住要推荐一下。
真的,有些文字是能看得到感情的,这些角色是理想、是信仰、是启明星,而不是拿来捞钱蹭热度的工具。
可惜,夏虫不可语冰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