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舟K

所谓英雄主义,就是看清这个世界,然后爱它。

一个吐槽



拖到今天才去看复联三的大概只有我了。
…都这时候了应该不用剧透预警了吧?
一点感想:
瓦坎达的步兵刚出场时:你们看上去那么叼,为什么不往前推?卧槽你们还有制空权!不是你们站着看什么热闹呢?!
后来他们终于冲锋了:卧槽你队形呢?队形呢?!说好的训练有素的部队呢?
(看超英片纠结这个的我大概是傻…)

可是他们冲锋起来队!形!就!散!了!

那你们列队到底是为了啥?夹道欢迎吗?

之后就是红女巫掀飞轮子那一段,说实话我真的get不到导演安排这个情节有什么意义啊。

你是最强战力(之一?)好吗?最后防线好吗?!说擅离职守就擅离职守了?复仇者的训练是让你给吃了吗?

…所以说为什么民众那么买注册法案的账,换了我知道自家武装组织成员是这么个情况,我也得炸。

讲真,红女巫这个角色从出场到现在,什么心路历程啊成长啊几乎没有,事儿倒是惹了不少,尤其再跟后来的小虫一对比,简直都有点惨烈了。

(所以说红女巫招你惹你了导演,能不能善良点?)

仍然待续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