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舟K

所谓英雄主义,就是看清这个世界,然后爱它。

脑洞1

脑洞,文废不写,如有看中尽管拿走(好啦我知道没有)

关于DC世界的同人论坛

丑蝙本来是个大热圈,有一大批迷妹聚集,但奇怪的是,所有吃下安利并试图产出的姑娘都会受到不明病毒攻击,居住在哥谭的妹子甚至有被小丑党闯入家中打砸的风险。因此丑蝙最终变成了一人圈,这位仅剩的太太涉猎极广、口味极重,以其高产又美味的花式炖蝙蝠,竟撑起了一个圈子,实在令人叹为观止。

双面蝙蝠是个很冷的圈子,但因为其中最有名的两个太太一个善写青梅竹马夫夫搭配、你抓人来我判刑的傻白甜,另一个却热衷于皮革惩戒暗黑黄暴风,拷问审判bdsm一个不少,圈内迷妹因此结为两党,每日互指ooc掐架,圈子虽小,戏却不少。

超蝙本来该是个crossover式的冷圈,毕竟跨了城市嘛,奈何圈内太太众多,擅长战斗场面者有之,日常发糖者有之,还有位心理描写极端细腻的太太,可惜因为描写得实在太细,常被粉丝指为ooc,更有一位大手,其产出恒定,感情真挚,文笔极佳(据说三次元是个文字工作者),每次更新,就能以极高的点赞数飘红首页。

猫蝙蝠是宅男聚集区,产出多以猫女为主体,但有一个神秘的帖子,不定期发布以皮革与猫抓痕为主要元素的照片,虽然摄影手法粗劣,产出也低,却是镇圈之宝,但浏览该贴常有相册被清空的风险,因此坊间传言,该贴有蝙蝠侠常年蹲守,圈内有风险,入坑需谨慎。

蝙蝠侠不产出,只点赞。

想到再补。

...咦我该打什么tag

评论

热度(29)